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我校97届中文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参观座谈

时间:[2017-08-12]  来源:

我校97届中文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参观座谈

8月5日上午,我校97届中文班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选年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文学院党政领导郭明进、袁蕾、黄远伟、张青民,当年授课老师史瑛、张翠萍,时任辅导员张晓蕊,与到场的45名返校生济济一堂,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副校长王选年首先代表学校向97届中文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友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和衷心祝愿,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欧阳豫樊处长介绍了校友办的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校友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和校友工作。当年授课教师史瑛、张翠萍老师回忆了与同学相处的点滴趣事。文学院院长袁蕾向校友介绍了文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时任辅导员张晓蕊老师分享了与同学们一起成长的喜悦并寄语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照顾好事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在欢声笑语中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奋斗经历、成长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念之意,畅叙分别后相互之间的思念之情,脸上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与兴奋,相约常联系、多见面。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与返校同学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母校,不忘母院,不忘初心,祝愿母校、母院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