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7-09-22]  来源:

9月18日下午,我校校友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学生处、宣传部、校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和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学生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欧阳豫樊从校友信息化建设、优秀校友返校讲座、校友信息完善、校友活动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校友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各学院领导围绕校友信息录的完善、杰出校友寻访、近十年优秀校友事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刘兴友校长作总结讲话,刘校长首先肯定了校友办和各学院的工作,并就校友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合理利用校友资源;各部门、各学院一定要围绕我校本科办学十周年开展好系列活动,要认真总结学校升本以来的经验,要充分尊重学校的历史和现状,积极配合,统筹安排,创新思路,方法得当,要在社会各界面前展示学校升本以来的成果,展现学校的风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李聪返校讲座

下一条:我校97届中文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参观座谈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