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李聪返校讲座

时间:[2017-09-30]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李聪返校讲座

2017年9月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新恒株式会社取缔役、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11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李聪,做了题为“青春的回忆”的讲座,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在校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张村民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优秀校友李聪首先做了自我介绍,作为新乡学院优秀校友李聪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新乡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点滴,包括在大学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自主创业等活动,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大学期间的经历。随后,李聪又描述了自己出国留学在日本学习,创业的经历,同时和大家互动,交流学习经验,赢得同学们的一片掌声。

最后,李聪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当前的校园生活,祝福同学们未来拥有成功的事业和幸福的人生。怀着对母校的这份真情,李聪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会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李聪,2011年毕业于国际教育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14年4月-16年3月在日长野大学环境与观光科学习,16年4月-17年3月在日本一家国际贸易公司工作,17年4月创办新恒株式会社。


 



上一条:我校举行本科办学系列活动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