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慕晓飞返校开展讲座

时间:[2019-10-25]  来源: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慕晓飞返校开展讲座

时值新乡学院办学70周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优秀校友开展了主题为“情系母校 不忘初心 追逐梦想”优秀校友返校讲座2019年10月24日上午在A14-221,我院2008级软件专业,郑州梦次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飞,应邀作了题为“浅谈创业过程的问题——以IT业为例”的讲座。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汤沛主持,团总支书记孟一、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17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由党支部副书记汤沛对晓飞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即,晓飞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候的第一次创业,又结合自身毕业后择业及创业的两次经历,勉励在校生要主动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端正就业心态。之后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阿里巴巴即将在郑州设立分部,如何看待郑州IT行业今后的发展?”“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自主创业?”等问题,并表示成功不是你准备好了一切就一定能成功的,要根据当前社会就业形势,要有风险意识及挫折承受能力,要做好市场调研,不要盲目投资,正确树立自身的职业目标,针对性地提升自身就业能力。讲座过程中不时的爆发出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邀请优秀校友返校通过讲座、座谈的形式与在校大学生开展交流,旨在促进校友合作和人才培养。这次讲座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帮助正处于迷茫时期的在校学生更加全面了解社会人才需求,树立自己的目标,对今后的就业创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启示意义。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李恒返校开展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情系化工 感恩前行”知名校友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