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斌开展返校讲座

时间:[2017-12-07]  来源:

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斌开展返校讲座

20171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05-208举办了以“打破内心的天花板”为主题的优秀校友返校讲座。本次讲座由2007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王斌主讲,管理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1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副书记李海鹰和办公室主任李庆伟带领王斌同学对我院办学的软硬件条件进行了参观。之后,在李庆伟老师的主持下,本次校友讲座正式开始。王斌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强调在校大学生应树立合理目标、掌握必要的知识与技能,在未来的实践与工作中善于发现并把握机遇,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在U盘式生活”下努力将自身打造成超级个体。在之后的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斌同学进行了认真解答。最后,娄季春教授对此次讲座进行精彩总结,鼓励在校大学生从各项活动中磨练自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校友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往届优秀校友与在校大学生的交流,促进在校大学生更加全面地认识自我,消除当前心中困惑,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鲁威开展返校讲座

下一条:杰出校友程天君教授到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