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02级毕业生聚会暨“海勇”奖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时间:[2016-10-10]  来源:

三秋桂子十里荷,一轮明月两地心。9月21日,在这丹桂飘香的中秋佳节里,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来了2002级生物化工专业的返校学子,并举办了金秋团圆聚会。  

座谈会上,陈改荣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毕业生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院长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曾经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并向毕业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可喜成就。徐绍红副院长也衷心的祝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骄人成绩的毕业生们,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在校生学习他们坚守信念、脚踏实地、不畏艰险的精神,在求学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中毕业生们也纷纷发言,他们均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返校活动,以及对母校的精心培养的无限感恩。他们回忆了往昔老师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重温了过去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近况和成绩,并向在校生们分享了他们的社会经验和人生感悟。该班学生郑海勇先生为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体现人文关怀,向我院捐资10万元的奖助学基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资助困苦学生,并希望与母校建立校企合作。  

陈改荣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郑海勇先生无私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好这笔捐款,也衷心期望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聚会在热烈、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聚会拉近了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母校与毕业生的交流,抒发了毕业生关心母校建设的情怀,激发了在校生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中原名师魏巍应邀来我院进行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历史系邀请应往届毕业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