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管理学院举办“情怀校友会”活动

时间:[2017-01-06]  来源:

              管理学院举办“情怀校友会”活动

   为了促进管理学院校友的联系和交流,进而形成管院学子互联互助、共享奋斗成果的良好氛围,管理学院于2017年1月3日在A05-105教室举办“情怀”校友会活动。活动由我院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茹茜老师担任主持,辅导员王翀、王庆瑞、郭洁及15级、16级共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茹茜老师对靳延芳同学的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之后,靳延芳以“未来扑面而来,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配合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从毕业至今的奋斗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在前行历程中获得的宝贵感悟,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怎样提高自己的效率进而成为一名社会需要的人才等同学们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特别是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提问的积极、学姐回答的真切,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通过此次校友会活动,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明确了目标,更加珍惜现在的时光,努力为明天的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搭建了管院人自己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交流和互助发展,切实强化了大家的学院荣誉感和精神凝聚力;强化了校友、学校、在校生三者之间的血肉联系,促进了彼此的广泛交流与共同进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卓越校友魏福臣回母校讲学

下一条:“知法、懂法、守法”——体育学院优秀校友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