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009届校友返校交流座谈

时间:[2017-10-13]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2009届校友返校交流座谈

正值学校升本10周年之际,2017105日,国际教育学院20098名校友回到母校,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原09届学生辅导员程洪涛老师和张村民老师。

郭兵书记,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校及国际教育学院的现状。她表示,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也是校友们永远的家。随后,校友们一一作自我介绍,大家仿佛重新回到了学生时代轻松惬意的时光,整个会场内一片欢笑与温暖。

交流会中,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大学时代的往事、趣事,并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发展以及在大学时代得到的收获,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与不舍,以及对母校和学院最诚挚的祝福。

郭书记表示全体教师会继续关心校友的进步,继续为校友们服务,希望校友们以后取得更大发展,在成就人生的同时也为母校、学院的建设多多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友们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

座谈会后,返校校友和老师们在14号楼前合影留念,还参观了美丽的校园。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校友-河南省基础教研室副主任李海龙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李聪返校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