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商学院优秀校友赵向来返校为学生作报告

时间:[2017-12-28]  来源:

我校优秀校友赵向来返校为商学院学生作报告

为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12月26日晚,商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工信委信息化行业专家、郑州大学兼职教授和信息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用友摩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来,在A05报告厅为大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智慧之路”的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主持。

报告会开始,赵向来总经理首先引出“职业生涯规划表”,介绍了木桶理论,并阐述了苹果公司、青岛啤酒等企业的成功之道,强调了制定长远规划的重要性。随后,他介绍了著名NLP专家罗伯特·迪尔茨的逻辑层次理论,并指出创业环境在改变,自身也要相应改变。赵向来总经理表示在“大数据”时代智慧创业的技术因素是互联网+信息技术产业,指出全网营销的四个阶段,鼓励同学们乘着“互联网+”的大势开展创新创业。赵向来总经理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透彻、联系实际,以众多的实例引发同学们的思考、想象和讨论,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效果。

最后,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对优秀校友赵向来总经理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报告会让大家受益匪浅、颇受启发,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指明了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全国模范教师、河南省名班主任赵方强来我院举办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鲁威开展返校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