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情系化工 感恩前行”知名校友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9-10-24]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情系化工 感恩前行”知名校友讲座顺利开展

 

 

2019年10月23日1630化学化工院在A15-214会议室举行了“情系化工,感恩前行”知名校友讲座活动。我院辅导员老师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成杰从个人经历和自我成长开始,慷慨激昂的介绍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和成功的不易。他结合自身和众多成功人士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坚持,学会自律,学会专心的做事情,更要学会感恩母校,感恩父母,将有限的青春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动力,给青春留下奋斗的底色。

此次讲座内容真切生动,贴近生活,为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理想指出了方向。此次座谈会,是对大四同学的一次精神洗礼,是一份精神大餐,为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指明人生道路。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慕晓飞返校开展讲座

下一条:全国模范教师、河南省名班主任赵方强来我院举办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