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我校2000级法律系校友陈海波向母校捐赠十万元图书

时间:[2020-12-15]  来源:

母校情深  铭记心田

金秋十月,我校法律系2000级校友陈海波通过校友工作办公室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十万元人民币的图书。

陈海波,1981年生人,浙江宁波人,2003年毕业于新乡市平原大学法律系专科,2005年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爱好法律、哲学和历史,毕业初期入职过网络公司、物流公司。2008年开始自己创业,先后开办过工艺品公司、货代公司、城市配送公司、模具公司等,有过小成功,也有过惨痛的失败。2017年开始从事钟爱的律师职业,入职浙江鑫目律师事务所,2020年担任律师事务所主任。

尽管毕业多年,陈海波仍牵挂母校,十分关注母校的发展。他一直有个心愿,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做点事情,通过多次和校友办主任时红霞沟通联系,他决定出资十万元人民币购买图书捐赠母校。“最是书香能致远”,陈海波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充实丰富自己,学成之后实现自我价值、报效祖国、回馈母校。

人生格言: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梦想,无论能否实现都是你心中的一丝亮光。

职场格言:不要嫌别人做的菜不好吃,想想自己能做什么菜招待别人。

时红霞主任为陈海波颁发了捐赠赠书,称赞他用最质朴的行动彰显了当代企业家的反哺情怀和责任担当,这批图书将转交图书馆特藏,为学生们提供更广泛的阅读空间,构建书香校园,书写诗意人生。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人文学院1983级2班校友回母校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