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校友张海为母校捐赠图书

时间:[2020-09-28]  来源:校友办

校友张海为母校捐赠图书

秋果飘香,书香四溢。值此喜迎建校71周年校庆之际,我校1960级校友、著名书法家张海先生通过校友工作办公室向母校捐赠了个人作品《厘米大千——张海系列丛书》。

张海是我校1962年理化系毕业生,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批准有突出贡献专家。曾任第八、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文联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艺术品中国资深顾问,河南省书画院院长、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等2018年获得中国文联、中国书协授予的“终身成就书法家”称号毕业将近60年,但他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他表示,学校的学习与成长给予他无穷的力量,也成为了他一笔弥足珍贵的生命财富。

张海精心挑选了自己从艺多年来作品集捐赠母校。“最是书香能致远”,他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来丰富充实自己,未来离开校园后,共同为母校发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办主任时红霞表示,张海先生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传递了新院学子对母校培养的感恩盛意与拳拳深情她会将图书转交图书馆作为馆藏书籍为学生提供利用和服务。同时也邀请张海先生在方便的时候回母校看看,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

 

 

上一条:我校人文学院1983级2班校友回母校交流

下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靳延芳返校参加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