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我校人文学院1983级2班校友回母校交流

时间:[2020-10-06]  来源:校友办

我校人文学院1983级2班校友回母校交流

2020年10月5日,人文学院1983级2班校友返回母校开展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人文学院合并组建以来的首次校友返校交流活动,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人文学院院长李金玉、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时红霞、宣传部副部长高峥与原83-2班班主任朱永泉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文化路西校区,这是他们曾经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校友们指点着自己曾经上课的教学楼,曾经生活过的宿舍楼,昔日的学习生活情景,仿佛历历在目。之后,校友们来到金穗大道校区,冯主任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与建设规划,漫步在宽敞硕大、高楼林立、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新校区校园里,校友们纷纷感慨学校发展变化之迅速,并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参观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召开了座谈会,冯延龙主任首先致辞,他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乡学院升本以来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校规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办学特色亮点等及升本以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校友们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校友代表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总结了班级同学们毕业35年来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之意并汇报毕业后的工作成绩,校友代表向新乡学院赠送了校友们出版的著作文集等,圆满结束了此次交流活动。

 

上一条:我校2000级法律系校友陈海波向母校捐赠十万元图书

下一条:校友张海为母校捐赠图书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