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部分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2-03-09]  来源:

6月1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于A-11号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部分校友座谈会。新乡学院副院长郭爱先、工会副主席秦云兴、学生处处长贺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外国语学院原主任杨群才、原副院长董爱华、王秀琴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返校校友为阔别多年的老师献上鲜花与祝福。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向校友们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历史及现状,以及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教师队伍、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当回忆起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时,校友们感慨万千,表示了对新乡学院的感激之情,引起在场人员的共鸣与感动。互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分别从工作、生活、等不同角度,讲解了自己毕业近三十年来的历程,有的还献上书法作品“情深意长”送给母校。老师们也热忱地回忆起30年前和同学们相处的点滴。
   最后,学生处处长贺杰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交流,他表达了老师们对校友们的肯定与赞赏,并且殷切的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也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谨记母校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多为母校做贡献,进一步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与人生价值。

上一条:数学80级聚会

下一条:全国优秀语文教师浮利古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