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数学80级聚会

时间:[2012-04-29]  来源:

流金岁月三十载,春华秋实再相聚

新乡学院数学八零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联谊座谈纪实  

4月20日,新乡学院数学八零级同学70余人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参加联谊活动,与当时的任课教师相聚,他们热情拥抱、激动握手、亲切问候,畅释着同学、老师的牵挂和思念之情;随后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参观了新乡学院新校区,又到新乡高新技术开发区、豫北重工集团、富康新区、新乡高铁站和平原博物馆进行了游览,并合影留念。

上午11点,数学八零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联谊座谈会开始,学校领导陈兴民书记、杨宏志院长、郭爱先副院长、刘翔副院长及数学系崔光云书记、梁桂珍副主任和班主任王家军、赵大坤及十多位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陈书记、杨院长,郭院长,刘院长和部分老师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校发展和远景规划,表达了欢迎和祝贺,寄语了良好的叮嘱和祝愿,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学代表吴岳善、路文忠分别致欢迎辞和答谢辞,座谈会由张文慧同学主持。

通过回母校参观座谈,回顾了艰苦学习的青春岁月,看望了敬重的恩师、交流了工作生活情况,增进了了解和友情,表达了愿为母校发展倾力增砖添瓦的良好共识;这是一次内容充实,欢畅愉悦的毕业生联谊活动,新乡学院永远是学子们的精神家园,祝愿新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 新乡电视台总导演王文洋先生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部分校友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