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赵杰回访讲坛

时间:[2017-06-09]  来源: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回访讲坛

――赵杰创立快乐体操有限公司

体育学院于661800,在A5报告厅举办2016——2017学年的优秀校友回访讲坛。本次邀请的是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赵杰同学。体育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全学院在校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坛。

2012级赵杰同学,在学校读书期间,学习认真,训练刻苦,尤其对体操、健美操有着浓厚的兴趣,大三时便勤工俭学在少儿培训机构,摸索创业的经验与模式,为日后的成功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四毕业前夕,他便与同班同学蔡强强、科技学院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阳光同学共同创业,成立了阳光杰文快乐体操有限公司,不忘师恩,不忘同学情,当年便将十余人同学招至麾下,开始了艰苦而卓绝的创业之路。

赵杰学长,创立的快乐体操目前是河南第一家以快乐来进行发展的体育项目,同时也是焦作地区最大的幼儿快乐体操体智能公司。公司目前合作的企业有百余家,种种业绩足以证明他的创业理念是先进的,坚持的方向是正确的。蔡强强、阳光同学,讲述赵杰创建公司的艰辛以及生活的点滴,在工作中,深深体会到在学习的理论知识与技术技能对工作的帮助,希望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炼精自己的专业为将来的就业、学习打下基础。赵杰同学,重点强调一定要敢为人先,做新兴产业,同时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情,特别是专业老师严格要求,辅导员老师悉心教诲。

身为新新体育人,有责任、有义务也有担当,赵杰在讲座的最后,发出了集结号,诚挚的邀请体育学院师生加入自己的公司,在为自己公司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解决母校的就业问题尽了一份薄力,将体育工作作为一生的事业。他们创业的经历,真真实实的反映了体育人所具备的品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好的榜样。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优秀校友黄敬壮、李志彬回访讲坛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