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黄敬壮、李志彬回访讲坛

时间:[2017-06-08]  来源: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回访讲坛

——跆拳道小子黄敬壮、李志彬同学

体育学院于66日下午17点,在A5报告厅举办2016——2017学年的优秀校友回访讲坛,本次邀请的是2011级体育教育专业跆拳道专项毕业生黄敬壮、李志彬同学。体育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全学院在校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坛。

2011级黄敬壮、李志彬同学,在学校读书期间刻苦训练,学习认真努力,对跆拳道的钟爱,在体育学院的培养下,特别是专选教练的尊尊教诲下,曾为学校、学院争得过国家级比赛的大奖,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工作后,经过两年的拼搏,在全国连锁正励跆拳道馆打出了一片天地,现在他们分别担任着道馆分店的店长,成为公司中的业务骨干。

讲座中,他们首先把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毕业后的心得体会给大家分享,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体育专业学生就业面宽广许多,要有理想、有信念,能吃苦、能奋斗,要大家有信心、有决心,依靠自己完全的人格与过硬的专业技能就一定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他们告诫同学们在学校要做个有计划的人,把专业练好,练精,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路,制定好阶段学习目标、长期奋斗目标,别留遗憾也别后悔当初。两位学长对跆拳道这一行业进行分析,并代表所在公司向母校学弟学妹发出招聘邀请。既能满足学弟学妹们对教学的实践,同时也深刻体现出优秀校友对母校的敬爱,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讲坛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仔细聆听,在内心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受益匪浅。不仅使在校学生深刻了解了体育专业就业现状,同时也为那些正处于迷茫的学生点了一盏心灯。


                                   

 

上一条:体育学院优秀校友赵杰回访讲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校友返校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