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校友返校讲座

时间:[2017-06-06]  来源:

管理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校友返校讲座

20176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A05-101教室举行以“选择”为主题的青春不散场校友返校讲座。此次讲座邀请物流管理专业2008届优秀毕业生宋玉洁为同学们分享其就业创业经验,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丽娜、各位辅导员老师、各专业学生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郭院长简要介绍了宋玉洁的工作历程,对她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勇敢拼搏。接下来,宋玉洁结合自己近十年的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以“选择”为主线展开,消解萦绕在同学们心中的迷茫与彷徨,帮助他们更清晰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她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地沟通交流,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大家遇到困惑时及时与其沟通。

此次讲座作为我校升本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为往届毕业生与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讲座不仅仅是简单的分享,更是面对面的学习,相信我校定将人才辈出,涌现更多的优秀校友。


                                        

上一条:体育学​院优秀校友黄敬壮、李志彬回访讲坛

下一条:新传学院优秀校友邢晓坤携2016中国公益映像节优秀奖作品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