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隆重举行优秀校友讲座

时间:[2017-06-15]  来源: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隆重举行优秀校友讲座

6月8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优秀校友讲座在A01-114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我院2007级道路桥梁专业校友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生产副经理兼副书记李永松先生担任主讲。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各辅导员老师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毛戎老师简单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毕业生在此次讲座中获取就业经验。随后李永松先生叙述了自己求职过程的艰辛和就业后的努力。李永松先生针对现在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作了相关的讲解和建议,期望毕业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越努力越幸运。讲座结束前,李永松先生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土建学院党总支和存龙副书记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殷切祝愿我院每一个毕业生都有一个光明而又顺利的成功之路。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毕业生们受益匪浅,不仅让毕业生真正了解就业的意义,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就业和工作,并为毕业生敲响了警钟。相信不久的将来毕业生们定能为母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校友岳杭州回校做创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杰出校友王志杰返校设立“隆齐”奖学金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