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校友岳杭州回校做创业教育讲座

时间:[2017-06-16]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校友岳杭州回校做创业教育讲座

613日下午四点半,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校友创业讲座在A05号楼101教室举行。我院2015杰出校友岳杭州作了专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全体辅导员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岳杭州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史、创业史,并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和个人感想,毫不保留的向同学们传递了走向成功所具备的条件,意在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他告诉大家在校门外、工作中,与人相处的重要性和准则,以及创业要有恒心和毅力,贵在坚持。最后,岳杭州学长和同学们现场互动,为一些同学解答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惑,并多次举例解说,以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做借鉴,鼓舞同学们课余积极参加工作,开阔视野,为创业预热。岳杭州学长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同学们得热烈掌声。

此次优秀校友创业讲座让我院学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求职就业信心,同时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规划。此次讲座对我院学生的立志成才和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支持。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郝晓培返校开展励志讲坛

下一条: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隆重举行优秀校友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