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我校05级园林专业校友回校相聚并为母校捐赠景观石

时间:[2018-10-08]  来源:

我校05级园林专业校友回校相聚并为母校捐赠景观石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赤诚之心,景石为证!2018年10月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05级园林专业30余名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聚母校,与老师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向母校捐赠景观石,真诚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上午9时许,景观石捐赠仪式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西侧草坪举行。我校副校长吴中、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校团委书记苏辉,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涛以及曾经承担过05园林专业专业课程的老师、05园林校友、在校生代表近100人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任敏主持。

首先,副校长吴中、生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与校友代表一同为景观石揭幕。接着吴中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上。他代表学校对校友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辛勤耕耘、兢兢业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10年来在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与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将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05园林校友代表李大亮激情追忆10年前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在校生代表申琳琳,在祝福的的同时,表示要向学兄学姐学习,不忘肩负的重任,勤奋学习,立志创新;珍惜今天的学习时光,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再塑母校辉煌!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生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05园林辅导员郭晖老师主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任院长代表学院致词,校友们每人简单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发展以及现状,回忆班级的第一次专业课、第一次互助完成专业作业、往昔好友间的逗趣逸事,整个座谈会高潮迭起。校友们对老师的悉心培养和教导表示感谢,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校友们在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并在教室举行主题班会重温在校期间的美好生活。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大家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

重聚的欢乐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但留在时光里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却历久弥坚,永不褪色。祝愿各位校友在“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中国建设中建功立业、大展宏图!

上一条:全国模范教师、河南省名班主任赵方强来我院举办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84级化学班校友返校再叙校园情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