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化工学院84级化学班校友返校再叙校园情

时间:[2018-05-21]  来源:

化工学院84级化学班校友返校再叙校园情
2018-05-21 18:17

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5月20日,化工学院84级化学班校友相聚在阔别已久的母校。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内容丰富,由参观校史展览馆、实验中心、班级座谈会组成。我院副院长徐绍红、部分教师及学生出席了活动。

上午10点,在参观了校史馆、实验中心之后,座谈会在214会议室举行。首先,校友们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徐院长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徐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升本10年来学校所取得成绩。她指出,84级校友们在学校发展历程上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接着,校友代表发言,感谢母校校友会为他们安排车辆、准备的宣传材料及一些保障服务,并表达了对往日岁月的怀念、对同窗友谊的珍视以及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三十二年前在母校学习的日子仍历历在目,这是老校友们珍藏一生的骄傲与美好回忆。

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座谈会上,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一匹骏马工艺品,表达对母校的培育和关心表达诚挚的谢意。大家畅所欲言,诉说着思念之情,感慨母校的发展,老校友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情系母校,并祝母校的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05级园林专业校友回校相聚并为母校捐赠景观石

下一条:我校举行本科办学系列活动校友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