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中原名师魏巍应邀来我院进行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时间:[2016-10-28]  来源:

中原名师魏巍应邀来我院进行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10月20日上午,教育部国培专家魏巍老师应邀来我院对2015级历史学专业学生进行教育教学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张玉山副院长主持。

   魏巍老师系有中原名师、河南省中小学教育专家、省级名师、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及河南师范大学政管学院特聘教师等称誉,同时致力于中学政治学科教育研究和教师培训。近年来在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院校做专题讲座近百场。曾作为优秀教师受教育厅公派到美国进修。但魏巍老师仍坚持工作在教育的第一线,在新乡十中从事政治课教学且常年担任毕业班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本次讲座中,魏巍老师以“优秀教师的修炼”为开题,向学生声情并茂地阐明了自己的教育观点,教学方法,从教态度、学习和工作经历,将自己的随笔穿插展示给学生,现场不断引发阵阵掌声和赞叹。视频的展示使得学生忍俊不禁。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魏巍老师的讲座使得每一位学生都深受启发。讲座收到了良好的反响,对以后师范类专业学生择业、从业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激励作用。

上一条:生科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02级毕业生聚会暨“海勇”奖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