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时间:[2016-11-17]  来源: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A05-208举办优秀校友返校讲座。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团总支书记文文、13级辅导员李少觐。本次讲座由团总支书记文文主持。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我院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任鹏举。任鹏举同学于2011年就读于我院生物技术专业,2014年结业。任鹏举同学的演讲中首先回忆了他的大学生活,接着与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进行对比,最后用自己的经验鼓励我院学生只有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才能在步入社会后如鱼得水,得到优秀的工作机会。演讲结束后,我院同学们向他提出关与专业、就业等方面的疑问,任鹏举同学耐心的对问题一一给出了答复。

本次优秀校友返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决了我院学生们对专业认识、就业情况等方面的困惑,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心,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艺术学院杰出校友张世魁返校讲座圆满成功

下一条:中原名师魏巍应邀来我院进行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