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艺术学院杰出校友张世魁返校讲座圆满成功

时间:[2016-11-20]  来源:

艺术学院杰出校友张世魁返校讲座圆满成功

     为了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认识,充分发挥潜力,对自身未来有更好的规划。艺术学院于1117日下午3点举行了杰出校友张世魁返校讲座,这次讲座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

     张世魁于2007年毕业于新乡学院艺术学院,现在读郑州大学EMBA,并担任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新乡分会副会长等职位,20153月份创立河南乐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在本次讲座开始前,首先由李秀霞副书记一一介绍了本次讲座的嘉宾,参加讲座的有张世魁在校期间的辅导员赵潇老师、党总支书记刘河老师、艺术学院院长耿聪教授以及艺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张世魁以“坚持梦想的力量为主题展开了讲座,主要从四个方面介绍了他的成长经历和创业过程。在大学中要学会交益友、多读书、多运动。在社会中学会拥抱变化,有什么,要什么,放弃什么。最后,张世魁通过互动的方式直接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明确。

     本次讲座充分体现了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并且为同学们在就业方向中确立自己的目标提供了借鉴经验。

                                 

                                  艺术学院

                                          

上一条:文学院杰出校友李耀华返校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生科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