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讲座

时间:[2017-06-2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正确的认识,对未来的路做好选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 6月12日 在A05-报告厅举行”优秀校友”讲座。此次大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孙汝斌主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院长程素君、副院长徐彦、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张晓蕊书记代表在座老师对毕业学子致祝福词。随后,毕业于本校,现为新乡市第一中学全国文明教师的宁长兴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提到生活总会有压力,现实总要面对,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去寻找自己的新位置,无论你身在何方,都要继续填好人生的覆历表,为母校添彩。最后,在校学生代表李诗琳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经验。她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个人都能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我校97届中文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参观座谈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优秀校友李伯春返校开展毕业季分享会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