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

十四年再聚首 相约母校—97级贸易经济专业毕业十四周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3-06-25]  来源:

2013年6月14日至16日,新乡学院商学院原平原大学97级贸易经济专业同学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四周年同学聚会。本次同学聚会以“十四年再聚首,相约母校”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一次重返母校、师生相聚、共诉衷情的机会。

6月15日上午,师生联谊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贺杰、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洪波、商学院副院长宋一凡、学生处副处长李文波以及97贸经班辅导员老师李艳燕等领导、老师出席了联谊会,联谊会由刘洪波副书记主持。

联谊会上,贺杰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历史和传承,校友是学校的形象和名片,校友是学校的资源和财富,学校的发展也凝聚了校友的贡献。关注校友的成长和发展并服务于校友也是母校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校友能够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与学校共同发展与进步”。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多年来的发展与进步,并勉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力争有所建树。刘洪波副书记和宋一凡副院长也分别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互动。大家品茗高谈,在浓浓的喜悦氛围中相互倾述着思念,了解各自的发展。会后,同学们集体参观了老校区和新校区,他们由衷地赞叹学校的发展和新校区建设,共祝母校走向新的辉煌。


上一条:焦作市委党校杨家卿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 新乡电视台总导演王文洋先生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