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母校简介新闻中心站内公告校友活动投桃报李校友风采学院首页校园风光
您的位置: 首 页>校友活动

200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令森返校创作分享会

时间:[2016-12-03]  来源:

200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令森返校创作分享会

2016年11月29日下午,200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令森同学重返母校,在A05一楼报告厅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一起分享他在求学过程与影片创作的心得。王令森就读于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硕士(MFA),本科期间拍摄纪录短片《盆窑工》,获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纪实大奖、第三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纪录片二等奖、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入围奖等。2016年他拍摄制作的纪录片《雷锋江先生》获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奖外语短片荣誉奖、入围第三届华盛顿华语电影节(DCCFF)主竞赛单元。

活动现场,王令森同学放映了自己的获奖作品《雷锋江先生》,分别从选题、拍摄、参赛三个方面介绍自己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习方面的经验,将自己读研之后参加国际国内各大赛事的参赛信息以及报名渠道分享给我院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王令森同学一一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并鼓励自己的师弟师妹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创作出更多的作品。活动结束后,王令森同学参观了A12五楼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为自己的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常回母校看看,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添油助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杰出校友苗群山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杰出校友李耀华返校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09001218